你的位置:尤文中文网 >> 周边新闻 >> 详细内容

尤文欲买铁卫补齐短板 南美强人身价1年暴涨6倍

发布: 2009-10-25 12:53 发布者: 尤文中文网 来源: 尤文中文网 查看: 281次

尤文中文网d&gJg%NoV:E

尤文图斯今夏在引进梅洛和迭戈之后,已经构建了一套非常强大的阵容。然而,这套看似强大的阵容却存在致命的软肋,那就是右后卫。无论是泽比纳,还是格里格拉,两人都无法让主帅满意。10月24日,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,体育经理塞科目前正在着手解决这个问题。尤文中文网#r0{8VQs

-V*I8r R4\Yh1f0这家意大利媒体提到了那不勒斯右后卫祖尼加的名字。现年23岁的祖尼加出道自哥伦比亚国内的国民竞技队,2008年夏天以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锡耶纳。仅仅1个赛季,祖尼加加盟那不勒斯时转会费已飙升至850万欧元,身价足足涨了6倍。上赛季,祖尼加代表锡耶纳在联赛中出场28次总计2235分钟,期间送出2次助攻;新赛季他已代表那不勒斯参加了5场联赛。

Bw-u~#]Gv!f1O0 尤文中文网,z/?fkH

祖尼加身价惊人飙升就足以彰显这位年轻后卫超强的实力,全市场10月24日报道,塞科有意引进这位哥伦比亚后卫补齐尤文图斯阵容最后短板。其实,早在祖尼加效力锡耶纳期间,他就已经引起了尤文图斯的兴趣。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,雄心勃勃的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肯定不会轻易放走祖尼加。这位商界巨子希望能在这笔交易中得到莫利纳罗,或者德切利。

TPKv2pA6a0 尤文中文网b4n/\9prm,A gR4P

祖尼加的经纪人里卡多-卡莱里表示球员乐意披上斑马战袍。“显然,来自尤文图斯的兴趣让祖尼加非常开心。目前,祖尼加的心思全部在那不勒斯,他希望在圣保罗球场的球迷面前证明自身才华。如果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的话,尤文图斯能参加欧冠的事实,对祖尼加有极大的吸引力。不过,我重申,祖尼加目前心思在那不勒斯,他想在马扎里麾下有好的表现。”

sKRJ0L"^FD2V.l0
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
上一篇 下一篇